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: 永兴县开展“'1+10'进基层”宣讲活动
2022-10-28 10:26:56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作者:王勇军 黄可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518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8日讯】永兴县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,组建了劳模、媒体、文艺、巾帼等多支特色宣讲小分队,进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。

在油麻镇长湖村,媒体宣讲小分队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”的新部署、新要求,在宣讲中逐条逐句进行具体解读。为村民如何发展特色产业、壮大村集体经济出点子、想办法。为了让宣讲通俗易懂,队员还用当地的土话为村民进行一对一宣讲。

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,永兴县除组建县委宣讲团外,还组建了劳模分队、媒体分队、文艺分队、巾帼分队等10支特色宣讲小队,深入企业、农村、学校、社区开展分众化、互动化、差异化宣讲,运用群众熟悉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,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延伸到每个角落。

责编: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